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79

“以后这天界,你们也不必再来了。”应渊神色凄楚,眸中含泪,声音低沉沙哑,口气平顺地叮嘱。

语音未落,颜淡顿然泪眼滂沱,她难以克制的泪水,扑簌簌地滚落,流淌,浸湿了胸襟一片,她的应渊君便是如此温柔,从来不敢表露真心与强求,将那些隐忍克制都刻入了脊骨里,不肯任意洒脱倾泻。

“走吧。”余墨一脸决然,丝毫没有动容,干脆利落的催促着颜淡速速动身。

颜淡泪水连连地侧目望向余墨,欲言又止,她放不下应渊,但又不想背弃余墨,到底是余墨为她付出了良多,她看着他决绝的目光,难以抉择。

“颜淡……记得要幸福。”应渊对着颜淡勉强扯出一抹温暖的笑意,满心祝福地说道。

话音刚落,他眉头一蹙,执手猛然攥紧了胸前的衣襟,揉皱了一团,俯身啪的一声,再度喷出一口鲜红明艳的血色,他摇晃着身子,软弱无力地向着地面砸去。

此情此景,颜淡心急如焚,没有片刻的犹豫,急切地上前扶住摇摇欲坠的应渊,眼中皆是一片慌乱心疼之色,她怎么能忍心抛下他,抛下这个她舍命深爱的男人。

那片红艳刺目惊心,如同一把锋利的寒刃,深深扎进了颜淡地心里,她疼惜万分,他有什么错,一切都非他本意,凭什么所有罪责都要他一人承担。

颜淡满含歉疚地望向余墨,凄婉地说道:“余墨,对不起,我不能跟你走了,应渊他离不开我……”

“颜淡,你就那么相信他?”余墨眸光凌厉,带着些许躁乱,急切地追问:“难道你不觉得太巧合了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对于余墨的质疑,颜淡觉得自己很累,她不想再去费神的探寻事情的真相,她宁愿相信此刻的应渊确实回来了,她多日的期盼终于如愿以偿。

“余墨,谢谢你的一番苦心,但别在我身上耗神了。有些路我必须一个人走……”

余墨悲戚的目光望着颜淡凝神,深深地陷入凌乱的思绪之中,追忆着过往种种,竟然红了眼眶,苦笑着妥协道:“颜淡,不论何时,我都是你交命的朋友。”

语落,余墨毫不留恋地向着远处行去,颜淡眼神追逐着他行渐消失的背影,心中愧疚不已,但有些事情她必须要去坦白。

颜淡侧头望了一眼面色憔悴的应渊,吃力地环住他的腰身,将他一侧修长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头,勉强支撑着他的身体向着苟诞居艰难地行去。#成毅 #成毅唐周 #成毅沉香如屑 #成毅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