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80

她一边搀扶支撑着应渊完全倚靠在自己身上的重量,一边心中暗暗腹诽,看起来,轻轻瘦瘦的,想不到居然这么重。她一个身怀六甲的孕妇还得要做这些,也真是没谁了。

虽然他们距离苟诞居也就几步之遥,可颜淡拖着应渊甚是费力的走了许久,她感觉自己周身燥热黏腻,额际豆大的汗珠,大颗大颗的滚落,待行至苟诞居将应渊小心翼翼地扶上床安顿好。

她浑身的汗水已然浸透了她的脊背一片潮湿,颜淡站起身低头望着应渊,长舒一口气,一手在脸侧扇着风,排解满身的燥热,一手拢着衣袖轻拭额头的汗水。

她稍作调整,平顺了气息,便急切地运通气脉,手腕轻旋凝出一股菡萏之气,为应渊输入真气,疗愈着方才的反噬之殇。

待做完这一切,颜淡才稍稍松了口气,方觉周身黏腻躁痒不堪,她由记得当初在地涯之时,苟诞居旁,一处隐晦的山石角落有一湾温泉净水。

颜淡回身再度望了一眼,仍旧昏睡的应渊,思量片刻,还是决心在他醒来之前,去清洗一下满身的汗渍,她随意的在苟诞居翻找了一件旧日的衣衫,便匆匆出了木屋。

11.29

温热的池水氤氲着一层薄薄地白雾,袅袅升起,萦绕着整片池水,它周身笼罩着淡淡暖意,如同沉溺在虚妄幻境之中。

颜淡小心翼翼地蹲在池边一处湿滑的青石上,伸手向着池水上空微微试了试水温,又再度拨动了了几下温热的泉水试探着温度。

泉水被她指尖拨动,荡起一阵水波,泛着一片晶莹,微微漾漾了一片,她轻缓地起身,眸光轻转警觉的环顾了四周,方才安心地轻解身上的衣衫。

绣嵌精致的衣带跌落在青石上发出吧嗒的一声闷响,而后是轻薄的纱衣从白皙柔嫩的肌肤上滑落,轻轻压叠在衣带上,随意垂落散乱成一团。

颜淡粉嫩的肌肤透出盈盈的光晕,赤裸曼妙的身躯尽显妩媚娇柔之态,她纤纤玉足,微微轻荡着池水,小心谨慎的滑入其中。

她慢慢地俯下身子,融入水中,如潋滟的花朵,随波浮动,温热的池水刚巧沒过她的胸口,蕴养着颜淡疲累的身体。

她禁不住发出舒缓的低吟,如花儿般娇嫩的肌肤靠在池边,闭目养神,心魂随之荡漾泛起阵阵涟漪。

她唇角微微噙笑,将前几日的愁云一扫而空,眉目舒展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,应渊君,那个她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回来了。#成毅 #成毅唐周 #成毅沉香如屑 #成毅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