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78

“应渊,你以后作何打算?”余墨眸光暗沉,一脸正色地询问,他揣度着他,想从他的神色里探查出一点端倪。

应渊微微抬眸望向余墨,眸光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碎芒,稍纵即逝,带着一丝悲苦,淡淡地说道:“余墨,谢谢你。”

他并未做正面回应,余墨扯唇迁出一抹似是而非的笑意,戏谑道:“你醒的还真是时候啊。”

“余墨,你这是何意?”应渊眼波轻转,闪烁了诧异,无辜地反问。

他眉目清澈,如一眼清泉,纯净无尘,带着一脸清白卑屈的神色望向余墨,他越是如此干净纯粹,余墨越是心有疑虑,他怕他用这样的方式诓骗颜淡。

此刻还在应渊怀中啜泣的颜淡,闻言吸了吸鼻子,调整着纷乱的思绪,稍稍起身离开了他怀抱。

“颜淡,既然应渊清醒了,我们可以即刻动身了。”余墨眸光轻瞥,不带一丝情感,他决心再下一剂猛药试探,他到要看看应渊如何应对。

“你们要去哪里?”应渊眼眸悲戚,不知所措,带着如孩童一般被厌弃时受伤的模样,一脸茫然忧伤地望向颜淡。

颜淡眸光闪烁,躲避着应渊直视过来的怆然目光,含糊其辞,难以启齿。

余墨眼神幽灼,满眼深情地望着颜淡,深深叹了口气,转眸对着应渊端肃地说道:“今日你在众神面前,已然为我和颜淡赐婚了。”

应渊眸光瞬息一变,猛然看着余墨一脸震惊地摇头否认,他身子微微一颤,重心不稳地向后跌了半步,不可置信地说道:“不可能……这绝对不可能。”

他眼眸轻转,凄然而绝望地望向颜淡,再度开口确认:“这不是真的,对吗?颜淡。”

颜淡低头垂眸,摇头确认,带着满心的愧疚,颤声说道:“对不起……应渊君,答应你的事,我没有做到。”

她许诺的那些不离不弃,生死相随仿佛她一件都没有做到,就在方才她还如逃兵一样,决心远离他背弃他,将他抛弃在九重天界,从此不闻不问。

应渊望着颜淡肯切的答案,心中不免悲从中来,眸光里忧然落寞一片,他面色苍白,毫无血色,一副落败的神色,深吐一口气息,内敛了情绪,摆了摆手无奈地说道:“走吧,你们都走吧。”

“这样也好,这样我就再也不用担心会伤到你了。”应渊眸色暗沉,怆然地看了一眼颜淡,转眸望向余墨,轻声嘱咐道:“好好待她。她散漫随性惯了,不会照顾自己,别万事都依着她任性。”#成毅 #成毅唐周 #成毅沉香如屑 #成毅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