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77

应渊望着她毫不在意的神色,以及坚定护在余墨身前的决然,令他心中妒火中烧,翻涌沸腾着不断地炙烤着他的身心。

他狂怒的眸光一凛,着了凌厉之气,悬腕凝力,只见他通身升腾一片红灼焰火,萦绕在周身缱绻不散。

颜淡心中猛然一滞,不好,应渊这是引了毁天灭地的修罗之力,她此刻才明白,她的那些心思可笑无比,她终于意识到,只要他不让她走,他便休想离开。

“我不走了,不走了。”颜淡朝着应渊嘶吼,发出痛苦的悲鸣,泪水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。

“颜淡,没事,我定会带你走的。”余墨信誓旦旦地安抚着颜淡,眸光里皆是一片决然之色。

颜淡转头望着余墨微微摇了摇头,泪水轻溅,满眼苦涩,凄然地说道:“余墨你走吧,我走不了了。”

语落,颜淡转头向着应渊的方向慢慢行去,谁也不曾发觉神树的枝头,一只破茧而出了蓝色灵蝶,振翅而飞,在空中划过长长的莹蓝色的星尘点点。

应渊登时觉得头痛欲裂,痛苦不堪,他双手禁不住抚上额头,瞬息冷汗淋漓,他紧闭双眼,感受着神识翻滚地冲击,那些曾经在他梦里无数次出现的模糊画面以及场景,渐渐清越起来,有了具体的影像。

应渊猛然睁开双眼,眸光不再x.ing红,而是缱绻着久违的暖意,含情脉脉地望着她,红了眼眶轻唤:“颜淡……”

这陡然的温润之声,令颜淡心中一顿,她看着他柔情似水的眼眸,有些恍惚,呆愣愣地不知所措,泪水从眼眶里滑落,扑簌簌地散落一片晶莹。#沉香如屑 #成毅应渊 #成毅唐周 #沉香如屑 同人文#应渊后续操作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