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76

方才他便心中不快,正无处发泄,这个无时无刻不在觊觎他女人的男人,他早已想亲自手刃了他,他神色一变,眸光一凛,说时迟那时快,应渊已然从胸口凝出仞魂剑,朝着余墨直直地刺了过去。

余墨也不示弱,手腕轻旋凝出一股灵光与应渊对抗,双手抵挡着应渊来势汹汹的招式,不出数招,余墨便接连退出数丈。

见形式不妙,他顺势加了仙力,双手奋力一推,应渊抵挡不过,在空中一个旋身,躲过了他的奋起反击。

应渊眸光嗜血,狂狷狠厉地再次刺向余墨,招招毙命,余墨只得方寸大乱地一一应对,二人在半空中,打的不可开交,但不多时余墨已然处于下风。

“你们别打了……别打了。”颜淡神色凝重,心中一片躁乱,一脸担忧地望着余墨,生怕一个闪失,应渊便将余墨置于死地。

“颜淡,你放心我定会带你走的。”余墨在与应渊迎战中,还不忘回应颜淡,宽慰她不要替他过分担忧。

“那得看你的本事。”应渊冷哼,手下败将也敢不自量力地口出狂言,思及此处,他心中愈加愤懑,手上的力量也更加强硬起来。

眼看应渊带着破竹之势,强烈地逼迫而来,余墨一个避无不及,硬生生地看着他手中旋凝着红色萤火的仞魂剑向着自己的胸口刺来。

颜淡见此情形,丝毫没有犹豫地扑向余墨,将他护在自己的身后,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余墨不能死。

应渊始料未及,眸光猛然一滞,挥出的剑尖愣是被他强硬地收了回去,反噬的冲击令他禁不住猛然一个翻身,踉跄着俯身单膝跪地。

他眉头一拧,眸光深幽,终是胸腔一阵翻涌,一口红艳顺势喷薄而出,他将仞魂剑的剑尖没入泥土,依附着它强撑了身体,颤巍巍地站立了起来。

他冰冷淡漠地眼神,望向颜淡之时,划过一丝凄然,稍纵即逝,而后心中不断升腾着一抹愤然。

她竟然为了他可以不顾及自己的性命以及腹中的孩子,她是料定了他不敢拿她怎样,仗着他喜欢她,便可以一直这样伤他的心。

颜淡望着应渊射过来的目光,顿然心生愧疚,神色慌乱不知所措,带着一丝心疼,她不曾料到,这反噬的力量会如此强烈,竟令他受伤至此。

她想冲上前去查探他的伤势,即便他对她如此不好,但她也不愿看着他受伤,可是她还是将那份冲动忍了下来,因为她知道,一旦她走过去,她就再也出不了天界。

她不想再与他做这些毫无意义的纠缠,既然三界秩序稳定,她希望自己可以离开天界,去凡间游历,看尽盛繁芳华,而不是困于方寸之地。#沉香如屑 #成毅应渊 #成毅唐周 #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