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83

颜淡不觉得心中赞叹,这出尘绝世的风华,便是女子也不能堪比,那天生风仪万千之姿,举手投足间尽显清贵淡泊之态,信手拈来的从容不迫愈加彰显他处变不惊的深不可测。

应渊低垂了眼眸,明艳清澈的目光,对上她那双痴痴愣怔的凤眸,唇角飞扬了一丝浅笑。

颜淡被迷惑的有些神色恍惚,她自己都开始怀疑,她倾慕应渊,甘愿剜心相救,莫不是觊觎他倾世的美貌?

庸俗,还真是庸俗。思及此处心中确实生了不该有的念头,极尽遐想,想象着他凌l.uan濡s.hi的衣衫里难以言喻的旖旎风光。

色令智昏确实有一定的道理,不然聪慧过人的颜淡,怎么都忘却了自己才是那个被人占尽春色,乖顺可怜的待宰羔羊。

“颜淡,你没事吧。”应渊轻漾着眉眼,眉宇间带了几分轻魅之气,他佯装忧心又无辜地解释道:“对不起,方才我脚下一滑,就……”

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,令颜淡顺势清醒几分,她慌乱地躲闪着应渊明澈探寻的目光,微垂了眸,看着微漾的池水,掩饰着自己躁动不安的内心。

此时此刻,突然一声痛苦的呻吟,令颜淡不得已再度抬眸望去,只见站在池水中的应渊,神色极为痛苦,他手掌紧紧握住胸前的衣襟揉皱了一团,颤巍巍的身体一个踉跄跌入水中,再度飞溅出水花满池。

他跌坐在颜淡的身侧,湿滑的下身没入池水,上身依靠在水岸青石上,微闭双眸,浑身虚软无力地向着颜淡t.ie靠了过去。

突如其来的情形,令颜淡方寸大乱,哪里还顾得上矜持与羞怯,她没有丝毫的迟疑与怀疑,伸出修长白皙的手臂,穿过脊背附上肩头,拖住他微微下沉的身体。

她一脸担忧,眸色一正,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附在他脖颈锁骨处,微微支撑着她俯下的身体。

她侧身低头,凑近了他莹润的薄c.hun,轻吐气息为他输送菡萏真气,轻薄的莲色华光舒缓地传入应渊的口中。#沉香如屑 #成毅应渊 #成毅唐周 #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