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彩吉吉娜

假如应渊真的入了魔85

稍稍平复的水波,再度翻成波澜伴随着哗啦的声响,只在瞬间,颜淡整个人便被应渊y.a制在了身下,他双臂微曲,掌心撑扶在颜淡身侧两处青石上,带着居高临下不容拒绝的气场,不由分说地低头w.en了下去。

潋滟的水色将应渊清透的衣衫荡漾成一朵轻浅的花朵,在池中微微漾漾沉沉浮浮,半掩着颜淡白皙光l.uo的娇q.u,暧昧情动。

略略略引诱着她不断地在他口中探索。

多日的渴求令应渊急切纷乱地有些c.u暴,似乎是像在宣誓主权一样,毫不停歇的索取,他修长的指尖在她脊背上y.ou移f.u弄,探寻撩拨着每一寸滑n.i柔软的j.i肤。

他情染的眸子,y.u火撩拨出灼艳的色彩,如同炽热的焰火,焦灼饥k.e的难以克制。

颜淡身体轻散的幽然暖香,令应渊为之着迷,他高涨的y.u念,在心潮里不断的翻涌,一波一波,一重一重,伴随着如夜莺般娇音婉啭的轻唱,不断撩拨引诱着那一触即发的心痒难耐。#沉香如屑 #成毅应渊 #成毅唐周 #沉香如屑 同人文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